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診療項目3
https://www.beautypalace.com.tw/ 麗風堂中醫診所
  • 體質調理

    為什麼經常感冒,不容易好?為什麼整天都很累?調好體質不生病!麗風堂重視每個不同體質,根據個別狀況,或益氣,或補陰,或溫陽,或利濕,或開鬱,或化瘀,以調整機體的陰陽動靜、失衡傾向,體現"以人為本"的治療原則。透過專業醫療量身設計您的體質調理方案,及早改善體質的偏頗狀態。


  • 助孕備孕

    麗風堂準備了一套完整的助孕療程,幫助正在備孕的準媽媽們調理體質,維持卵巢及子宮良好的運作,以期能有規律的月經週期及正常的排卵功能。透過中藥及針灸的調理,改善體質的偏性,順利孕育健康的小寶貝。


  • 減重調理

    麗風堂減重門診,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,分別設計不同的體質調理方案,調整體質幫助新陳代謝、改善水腫。搭配穴位埋線,加速脂肪燃燒,減重同時雕塑身形,讓您快速達到理想身材!


  • 埋線體雕

    即使體重正常,但總是有些部位特別顯胖,像是小肚、手臂、大腿、副乳、後背這些部位總是瘦不下來?麗風堂埋線體雕療程,利用穴位埋線針對您最在意的部位進行局部雕塑,想瘦哪裡就瘦哪裡!


  • 韓式美顏針

    年過25歲皮膚就一日一日走下坡,臉部開始出現細紋,法令紋愈來愈明顯,蘋果肌愈來愈下垂......試試美顏微針!採用韓式針法,搭配美容理療,有效改善初老症狀!麗風堂韓式美顏針,使用極細針,不留針痕,全無痛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