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減重調理3
https://www.beautypalace.com.tw/ 麗風堂中醫診所
2

減重調理

麗風堂減重門診,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,分別設計不同的體質調理方案,調整體質幫助新陳代謝、改善水腫。搭配穴位埋線,加速脂肪燃燒,減重同時雕塑身形,讓您快速達到理想身材!

麗風堂使用優良GMP藥廠所生產製造的濃縮科學中藥粉或中藥錠,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膠囊或其它藥品。 醫師用藥精確簡潔,務求吃最少的藥達到最佳的療效,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,分別設計不同的體質調理方案,以達到減脂減重不復胖的效果。

儘管許多麗風堂減重門診的患者成效快速,但速效從來不是麗風堂的訴求重點。麗風堂減重調理講求的是健康自然,一個月2公斤是麗風堂設定的目標。在減重的過程中,您不會有任何不適、沒有任何副作用,甚至短期內沒有人會發現您正在減重,等到朋友發現時,通常已是三個月後,那時,您至少已減了6公斤呢。

麗風堂非常重視衛教,從初診開始,一直到療程結束,醫師會不厭其煩地給予飲食及生活上的指導及建議。在整個減重調理過程中,患者多能建立正確的熱量平衡概念並養成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。當療程結束停藥後,只要繼續維持良好習慣,又何必擔心復胖問題呢?


**麗風堂減重調理用藥說明

採用高品質濃縮科學中藥,依據不同體質,辨證處方,每週回診調整用藥,務必讓您健康安心。
麗風堂所開立的減重中藥,稟持安全有效,保證不含西藥及違禁藥品!
不講求速效,寧可從溫和的藥物用起,遇到停滯期,再逐步加強用藥。
依據個人不同體質處方用藥,在減重療程的過程中,同步調理體質,減重成功之後不易復胖,避免溜溜球效應!


**減重中藥主要作用

• 抑制食慾
• 增加飽足感
• 提高基礎代謝率
• 幫助脂肪代謝
• 減少脂肪的囤積
• 減少水分的滯留
• 改善腸胃機能


**麗風堂中醫減重療程規劃

每週回診調整用藥,建議同時搭配穴位埋線,12週為一療程,每週回診一次。
按時回診,配合飲食,一個療程平均可減重 6~10 公斤。

f9fd2c0f4b0435ae47554fdd4945de8b.jpg

 --減重門診為自費項目--

1429053